最近買到回饋最多好評的就是這一組護手霜啦!!!

送給很多長輩、閨蜜、連男性長輩都讚不絕口的護手霜,偷偷說我個人覺得比歐舒丹護手霜好用太多,重點是還更便宜,最主要是因為他擦起來不會油膩,男生基本上最討厭就是擦了之後有油膩感,那他們就會不想用哈哈哈,可是這一款因為吸收速度快、吸收完後自然感覺不到油膩、加上味道清香好聞,聞起來是那種自然的香味唷!跟他牌那種一聞就知道是香精的完全不同!

個人大推這一組,很適合當禮物送給親朋好友,加上他的包裝超精美,送人絕對很有面子!趕快來看開箱吧♥

IMG_0856.JPG

首先,光是外盒就很美唷!

顏色是很柔和的馬卡龍色系,我收到的時候真的是眼睛一亮,覺得單拍太可惜了,所以就拿出手邊有的乾燥花,學學網紅擺一下哈哈哈哈

IMG_0860.JPG

而且外盒後面也標有非常詳細的商品內容!最上面那一牌色系,還貼心標好每個顏色的護手霜,(裡面真的就是按照這樣去排列唷!!!

01.jpg

盒子的開口那一面,也有印上美美的LOGO,打開的時候發現裡面每一條護手霜都還有用小盒子裝得好好的呀~會不會太搞剛

IMG_0841.JPG

IMG_0853.JPG

02.jpg

打開後就是像這樣有四條護手霜唷!

每一條還各有自己的小盒子,重點是連小盒子都超級美~~~~~~~

搭配每一條護手霜的顏色去設計的盒身,顏色都是馬卡龍色系噢~收到的人絕對會很開心!(我目前已經送過五位朋友,每個人收到都愛不釋手)

IMG_0844.JPG

四條護手霜也根據它們的香味而使用不同顏色,都是馬卡龍的粉嫩色系,光是視覺上就很享受

一條都是30ml,但跟歐舒丹護手霜不一樣的地方,艾多美護手霜的管身是硬質地的,很有質感!

IMG_0859.JPG

管身後面也標有清楚的內容說明唷!

而且都是由韓國出產!大家也知道,韓國的保養品都有一定水準~(撥頭髮)

03.jpg

比較特別的地方是每一支護手霜的質地不太一樣,有的是透明乳狀、有的是乳液狀,

當然味道也不一樣,我個人最喜歡的就是罌粟花香跟柑橘檸檬,柑橘檸檬很適合送給男性朋友、男性長輩唷!

我之前有送過一條柑橘檸檬給男性長輩,他的雙手因為常要碰水,長期都會乾裂破皮,擦了很多護手霜都沒用+他對護手霜油膩膩的印象非常不喜歡

結果我送了艾多美的護手霜給他之後,讓他對護手霜大改觀,很訝異原來還有不油膩的護手霜哈哈哈,使用兩周後也收到他很棒的心得回饋,雙手狀態有比較好!

護手霜四件組03.jpg

還在找聖誕節交換禮物的朋友,或是生日禮物,我覺得這一款就很推薦唷!

像我媽媽是富貴手、基本上是這款不離身、她很喜歡。

有興趣的朋友,可以自行加入會員!

=====
 現在就加入我們,自己購買吧,專人服務:https://forms.gle/NdVTjVXstyyEGPW87
追蹤按讚我們粉絲團,不用擔心訊息騷擾,又可以收到所有的艾多美最新消息,是不是棒呆惹^^
//////
順便跟大家分享如何加入艾多美會員,因為申請註冊需要推薦人(安置人)才能註冊!
提供我的編號給你們,方便大家自行輸入,(就不用擔心被直銷朋友騷擾啦XDDDD)
只要按照這篇步驟操作,就可以輕鬆完成註冊囉: https://atomyonly.pixnet.net/blog/post/268145824
操作上有碰到問題,也可以留言詢問唷,那就先預祝大家順利加入會員、購物愉快
 
如果你有問題想要及時獲得解答、不想加入一堆群組,也可以按讚追蹤我們臉書粉絲團,
我們會把最新訊息更新在粉絲團,讓大家可以在不被打擾的情況下接收到艾多美的最新消息唷!
有問題也可以直接到粉專詢問,會有專人解答唷!

 
arrow
arrow

    atomy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