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麼~買不到衛生紙,怎麼可能

前陣子到賣場買個衛生紙,竟然買不到

和朋友閒聊時,我跟他們說:你們相信嗎?竟然會有買不到衛生紙這種事,

有位朋友就說上網買就好啦!!問她怎麼買,她反問我,妳聽過"艾多美"嗎?

記得剛接觸時,對於艾多美是什麼一點也不明白,一聽到要加入會員才能購買,還真是麻煩,

但好友說上網看看就知道了,哇!一上他們的官網,就好像是個行動雜貨店(請原諒我這麼說),

什麼都有賣什麼也不奇怪,記得我買的第一樣東西就是~~衛生紙~~沒錯!你沒聽錯~

全拜衛生紙之亂的緣故,跑遍了附近大大小小的賣場,衛生紙竟全被掃光了,

在朋友閒聊間得知艾多美,於是我當下立馬叫她直接上網幫我買,

一箱72包,每包110抽雙層衛生紙才688元,一包才9元多一點,重點是免運寄到家,省時省錢又省力,

品質更是沒話說,還是國內上市大廠正隆代工的(跟春風同一品牌唷!),

以往從賣場買回家,騎我的小綿羊載著衛生紙,總是危險又麻煩真是大大的不便,

心想這樣的購物方式,對我而言真是既聰明又省時省力的選擇!

艾多美_190421_0051.jpg艾多美_190421_0052.jpg

你沒看錯,就是這麼多唷!真的只要$688元。

而且還不用運費,直接幫你送到府上,真是太...開心了

艾多美_190421_0064.jpg艾多美_190421_0066.jpg

包裝上更清楚詳細的說明各個相關資料,使用起來是不是更加的放心又安心呢!

 

=====
 現在就加入我們,自己購買吧,專人服務:https://forms.gle/NdVTjVXstyyEGPW87
追蹤按讚我們粉絲團,不用擔心訊息騷擾,又可以收到所有的艾多美最新消息,是不是棒呆惹^^
//////
順便跟大家分享如何加入艾多美會員,因為申請註冊需要推薦人(安置人)才能註冊!
提供我的編號給你們,方便大家自行輸入,(就不用擔心被直銷朋友騷擾啦XDDDD)
只要按照這篇步驟操作,就可以輕鬆完成註冊囉: https://atomyonly.pixnet.net/blog/post/268145824
操作上有碰到問題,也可以留言詢問唷,那就先預祝大家順利加入會員、購物愉快
 
如果你有問題想要及時獲得解答、不想加入一堆群組,也可以按讚追蹤我們臉書粉絲團,
我們會把最新訊息更新在粉絲團,讓大家可以在不被打擾的情況下接收到艾多美的最新消息唷!
有問題也可以直接到粉專詢問,會有專人解答唷!

arrow
arrow

    atomy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