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為艾多美會員後,發現產品真好用,分享朋友後,對方也想加入會員自行購買,我要怎麼幫他申請?看不懂艾多美組織圖,到底艾多美安置人編號要寫哪一個?這篇為你一次解惑喔!

【基本大原則】一個會員,安置人編號只提供兩次,也就是只能給兩個人申請;而對照組織圖,就是左線跟右線。以下圖片,都是擷取APP版組織圖舉例,紅藍顏色字則是另外再加註的。

說明(如下圖):我加入艾多美後,有三個朋友A.B.C也想加入。給了A我的編號、給了B我的編號,那C呢?不好意思,我的編號給滿兩個了,只能繼續往下個階層放,也就是給A的編號或者B的編號。

070601.jpg


【舉例一】如下圖

A跟B加入,安置人編號是寫我。所以我左右線都排滿囉,想再往左線A的下面加人。那是要提供C:A的編號還是我的編號?答案是:A喔!

==>雖然A的狀態是顯示反灰(表示會員資格失效),但因為我的兩次已經用掉囉,所以還是要提供A。一個人的安置人編號只能給兩次→這個概念很重要

Q:D是透過C還是A的安置人編號加入?答案是:C。

==>如果給的是A,那他會跟C平行,一同被放在A的下方喔,成為像"我+左A+右B"那樣的狀態。

補充說明:失效的原因有兩種,一種是只有網路申請沒有紙本認證,另一種則是在期限內沒有消費紀錄。

070602.jpg


【舉例二】如下圖

A跟B加入,是以我的安置人編號,這個應該很明確。那C,他申請是寫誰的安置人編號呢?答案是:B。

==>因為他在B下面啊!

【延伸題】你知道A跟B誰先申請加入的嗎?答案是:A。

==>先加入的人,都會先被放在左線喔(系統設定先加入一律放左邊)。所以雖然C在我右線第二位,但對B來說,C是他的左線第一位喔!

070603.jpg

以上直接透過實際的組織圖,跟你們分享,應該蠻清楚的吧?如果還有疑問的,也歡迎留言詢問喔!

 

如何查看自己的組織、安置獎金、夥伴認證是否完成   (AAP版點我)    (網頁版點我)

//

這邊順便跟大家分享如何自行加入艾多美會員,因為申請註冊需要推薦人(安置人)才能註冊!

提供我的編號給你們,方便大家自行輸入,(就不用擔心被直銷朋友騷擾啦XDDDD)

只要按照這篇步驟操作,就可以輕鬆完成註冊囉: https://atomyonly.pixnet.net/blog/post/268145824

如果大家在操作上有碰到問題,也可以留言詢問喔!

那就先預祝大家順利加入會員、購物愉快

 

arrow
arrow

    atomy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