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以來我卸妝都是使用艾多美的卸妝乳,容量150ml,說真的可以用很久。

可是有時候很奇怪,一直用同樣的東西,就會想換別的XD

我本身的膚質不太適合用卸妝油,加上朋友有用過艾多美的溫和卸妝水,所以這次我就買它來試看看喔!

卸妝液01.jpg

#艾多美溫和卸妝水  容量300mL,價格$420。

製造期限打印在外盒跟瓶身底下喔!

卸妝液02.jpg

主要成分有:洋甘菊萃取液、綠茶液、金桔萃取物、桑黃米萃取液。

由韓國科瑪公司製造喔,開封後保存期限12個月,所以記得盡早使用啦~

卸妝液05.jpg

它是採取按壓式的設計,所以必須搭配化妝棉使用喔!

我開封那天,一直在那邊壓,怎麼都沒有卸妝水跑出來,原來是我壓得不夠下去...(當下覺得好笑)

卸妝液按壓.jpg

不免俗的還是要來個實用照。

卸妝液04.jpg

其實我不是會畫濃妝的女孩兒,我大概就是隔離霜或粉底液擦一層就出門啦,夏天再多個防曬。

使用溫和卸妝水,清潔效果就很夠用,如果妝感再濃一點的話,不曉得他給不給力,可能就要參考一下艾多美深層卸妝油吧!

溫和卸妝水使用後,感覺肌膚觸感比較不同,有保濕感很清爽,而且味道好聞很自然。

官網還有寫,艾多美溫和卸妝水是多功能卸妝水=輕鬆清潔+角質管理+補充水分

使用完後,不用沖洗,在清潔肌膚同時滋潤肌膚喔。

天然溫和成分,是適合全家大小使用的喔!

=====
 現在就加入我們,自己購買吧,專人服務:https://forms.gle/NdVTjVXstyyEGPW87
追蹤按讚我們粉絲團,不用擔心訊息騷擾,又可以收到所有的艾多美最新消息,是不是棒呆惹^^
//////
順便跟大家分享如何加入艾多美會員,因為申請註冊需要推薦人(安置人)才能註冊!
提供我的編號給你們,方便大家自行輸入,(就不用擔心被直銷朋友騷擾啦XDDDD)
只要按照這篇步驟操作,就可以輕鬆完成註冊囉: https://atomyonly.pixnet.net/blog/post/268145824
操作上有碰到問題,也可以留言詢問唷,那就先預祝大家順利加入會員、購物愉快
 
如果你有問題想要及時獲得解答、不想加入一堆群組,也可以按讚追蹤我們臉書粉絲團,
我們會把最新訊息更新在粉絲團,讓大家可以在不被打擾的情況下接收到艾多美的最新消息唷!
有問題也可以直接到粉專詢問,會有專人解答唷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tomy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