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多美的產品有很多種類,居家用品、保健食品、個人日用品、美容護膚品等,有些產品只要直接體驗就能有明確的感受,像是輕柔棉(點我看開箱)這種,我覺得洗面乳也是這樣。

艾多美洗面乳好用嗎?沒用過的人一定會這樣問。與其你聽別人怎麼說,倒不如自己用看看!

當然,正確的使用方式,會幫助展現效果,正所謂事半功倍,不正是如此嗎?我們這篇就來分享如何使用艾多美洗面乳,文末附上艾多美YouTube官方頻道的影片,也能更清楚瞭解喔!

洗面乳.jpg

艾多美的洗面乳一條150mL,胺基酸型洗面乳,韓國科瑪製造,賣你$255。

第一次用的時候就覺得驚為天人,很容易搓揉起泡,清潔肌膚效果還不錯,洗完臉上還覺得蠻滋潤的。

之前跟朋友一起出去玩,我分裝了一小罐出門,晚上朋友借來洗臉,用完馬上說請幫他買一條。

我覺得,產品的好壞,真的用過就知道!

=====

話說回來,洗臉是每個人每天都會做的事情,用法不外乎就是取適量於手心,沾水搓揉起泡,清潔按摩臉部後,再清洗掉。

一直以來,也就是這樣使用,後來團隊夥伴分享了艾多美直播精華片段,我才發現,原來我的方式不正確。

大家可以點選下方影片直接觀看喔,影片只有短短兩分多鐘,而且很容易就學會!

看完後,我試著同樣的方法,真的弄出很濃密的泡泡ㄟ!只是小手人比較辛苦,能掌控的範圍太小了>口<

跟小編有一樣困擾,是小手的親估們,可以去買一個起泡網,也是可以弄出很厲害的泡泡唷!

=====
 現在就加入我們,自己購買吧,專人服務:https://forms.gle/NdVTjVXstyyEGPW87
追蹤按讚我們粉絲團,不用擔心訊息騷擾,又可以收到所有的艾多美最新消息,是不是棒呆惹^^
//////
順便跟大家分享如何加入艾多美會員,因為申請註冊需要推薦人(安置人)才能註冊!
提供我的編號給你們,方便大家自行輸入,(就不用擔心被直銷朋友騷擾啦XDDDD)
只要按照這篇步驟操作,就可以輕鬆完成註冊囉: https://atomyonly.pixnet.net/blog/post/268145824
操作上有碰到問題,也可以留言詢問唷,那就先預祝大家順利加入會員、購物愉快
 
如果你有問題想要及時獲得解答、不想加入一堆群組,也可以按讚追蹤我們臉書粉絲團,
我們會把最新訊息更新在粉絲團,讓大家可以在不被打擾的情況下接收到艾多美的最新消息唷!
有問題也可以直接到粉專詢問,會有專人解答唷!

arrow
arrow

    atomy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