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為上班族,每天一杯咖啡是基本,假日的生活也離不開咖啡,很多人一定跟我一樣,被咖啡制約了!!

之前因為買了艾多美阿拉比卡三合一即溶咖啡(點我看開箱),雖然三合一對我來說太甜,但是他的咖啡香氣真的很吸引我。

所以,我接著在官網購物中心相中艾多美阿拉比卡即溶黑咖啡,一盒有80包,售價$460。

趕快來看看這次心得。

▼不是袋裝,是盒裝,一盒80包,一包1.6公克。包數蠻多的,如果怕不合口味,我覺得可以跟朋友一起合買share。

外盒當然也有打印製造日期啦,清清楚楚。

黑咖啡

▼側邊也有教你最佳享用方法,但我後面也會分享我個人的TOP 1。咖啡豆產地是巴西跟哥倫比亞,詳細介紹請看官網。(點我前往)

黑咖啡

▼另一邊的側邊有個隱藏功能喔!

黑咖啡

▼登登登登,可以沿著齒刀輕鬆撕開,再從洞洞抽取一包,是不是很方便,這設計我覺得超棒!

黑咖啡

▼每包當然也是有方便好撕的設計。

黑咖啡

▼倒出來,就是單純的咖啡豆。←這不是廢話嗎?都說是黑咖啡,還想看到什麼

黑咖啡

介紹完外觀、內包,我就要來分享我的飲用方式跟心得了。這是我這篇最最精華的地方!

方式(一):一包黑咖啡,加熱水攪拌。

方式(二):一包黑咖啡,加熱水攪拌,倒入牛奶。

方式(三):一包黑咖啡 + 一包三合一,加熱水攪拌。

我必須要說,艾多美的黑咖啡,口味偏酸。

方式(一)最直接,也最能體現出口感、方法(二)是我試圖想弄成拿鐵的感覺,但是壓不下酸味。

方式(三)則是之前買三合一的時候,會員朋友分享的,確實是三種方式裡面,最好喝的。

但,三種嘗試下來,我的天兒啊~~艾多美的咖啡真的不是我的菜

後來,看到夥伴分享,他是直接在冰牛奶加入黑咖啡,還說超好喝,所以...被我偷師。

方式(四):一杯冰牛奶直接加一包黑咖啡。(看我有拍照就知道我推這個方式XDD)

黑咖啡

▼不像熱水容易攪拌均勻,但是也是可以溶解於冰牛奶中喔!不過要攪拌久一點~

黑咖啡

我覺得很神奇,這樣喝,竟然沒有酸味,而且是好喝的。終於可以用這方式把黑咖啡慢慢解決了~

以上,是我個人真實心得分享,大家如果有其他更厲害的方式,歡迎跟我分享~

=====
 現在就加入我們,自己購買吧,專人服務:https://forms.gle/NdVTjVXstyyEGPW87
追蹤按讚我們粉絲團,不用擔心訊息騷擾,又可以收到所有的艾多美最新消息,是不是棒呆惹^^
//////
順便跟大家分享如何加入艾多美會員,因為申請註冊需要推薦人(安置人)才能註冊!
提供我的編號給你們,方便大家自行輸入,(就不用擔心被直銷朋友騷擾啦XDDDD)
只要按照這篇步驟操作,就可以輕鬆完成註冊囉: https://atomyonly.pixnet.net/blog/post/268145824
操作上有碰到問題,也可以留言詢問唷,那就先預祝大家順利加入會員、購物愉快
 
如果你有問題想要及時獲得解答、不想加入一堆群組,也可以按讚追蹤我們臉書粉絲團,
我們會把最新訊息更新在粉絲團,讓大家可以在不被打擾的情況下接收到艾多美的最新消息唷!
有問題也可以直接到粉專詢問,會有專人解答唷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tomy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