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晚上,我正跟朋友聚餐的時候,突然我的夥伴們開始發送了一些訊息。

大意是,蘋果日報今天有關於艾多美蜂蜜飲的報導,事情的起始地是由香港發生,內容我就不再贅述,提供蘋果日報的新聞連結給大家。(點我觀看新聞)

也看到艾多美在今天晚上19:52的時候於官網發出了一個產品聲明公告,由於此案,會先暫停販售HRMOHIM蜂蜜飲,直至案件釐清。

20211103_01.jpg

我在系統維護時間過後,再登入官網,艾多美確實先將蜂蜜飲下架了,目前官網無此產品可選。

蜂蜜飲一直是艾多美產品中最暢銷的,因為這個新聞,勢必會受到影響。

不過,艾多美勇於承擔,也立即為此案做出相關處理及作業,並積極配合調查。

如果對於產品然仍有疑慮者,就像公告上面的紅字說明申請退貨。

希望會員們給予支持及信心,就讓事實來說話~~相信公司會妥善處理喔!

arrow
arrow

    atomy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