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人不分男女超愛敷面膜,每年使用數量單位可以用億來計算,疊起來厚度不知有多少座101大樓了,是不是很驚人?

有一陣子我愛上晚安凍膜,睡前敷上一層就可以一覺到天亮,不像使用面膜還要計時,不小心睡著了,醒來發現面膜都乾了。

但後來覺得塗上凍膜,培養睡意時,都不敢隨便翻身,不然都要把凍膜貢獻給枕巾了XDDD

 

艾多美Daily面膜剛上市的時候,其實就有一點心動了,而真的促使我購入,是來自一位男性友人分享說真的好用!

會讓男生使用、還要好用的面膜,真的覺得太難得了,馬上入荷!

面膜1.png

艾多美Daily面膜有三款(緊緻保濕亮白水嫩沁涼舒緩),依膚況來選擇自己想要的~我這次買的是亮白水嫩面膜。

面膜001.jpg

一盒有10片,價錢$326,我都大概三天敷一次,也就是一盒可以用一個月左右,這個價格很OK!

面膜003.jpg

面膜包裝底部有壓印保存期限,背面包裝都是韓文,因為是由韓國柯瑪公司研發、製造。

1549985712129.jpg

柯瑪公司有多厲害?很多知名品牌化妝品都是由他們家代工的喔!香奈兒、蘭蔻、SHISEIDO...

面膜002.jpg

包裝盒背面有中文介紹啦!Don't worry~仔細看,竟然還有投保富邦產物產品責任險,有種"不怕你用、不怕產品有問題" XD

面膜004.jpg

使用面膜前,記得要先清潔臉部喔!

包裝很好撕,右下角的神奇缺口後面再來介紹。

面膜005.jpg

這款亮白水嫩面膜因為材質比較薄,內有一層白色膠片,支撐防止面膜變形。

將白色膠片朝上、面膜朝臉對位後敷上,然後用一手固定面膜,另一手取下白色膠片。

大約10~20分鐘後取下,我都敷好敷滿20分鐘(笑),然後取下面膜,輕輕按摩臉部。

 

比起我之前使用的面膜,艾多美Daily面膜更為服貼,特別是鼻翼兩側,能夠完美包覆,超棒的!

使用後,將臉部按摩,精華液很快的就被吸收,手跟臉都不感覺黏膩,很舒服,喜翻

面膜_190320_0003.jpg

厲害的來了!面膜包裝底部右下角可撕開,可將包裝內剩餘的精華液擠出使用,完全不浪費,超級貼心設計!

 

夏天快到了,下次想購入沁涼舒緩面膜的來使用看看,應該會非常舒服(期待)!

想多了解艾多美Daily亮白水嫩面膜,請點我

=====
 現在就加入我們,自己購買吧,專人服務:https://forms.gle/NdVTjVXstyyEGPW87
追蹤按讚我們粉絲團,不用擔心訊息騷擾,又可以收到所有的艾多美最新消息,是不是棒呆惹^^
//////
順便跟大家分享如何加入艾多美會員,因為申請註冊需要推薦人(安置人)才能註冊!
提供我的編號給你們,方便大家自行輸入,(就不用擔心被直銷朋友騷擾啦XDDDD)
只要按照這篇步驟操作,就可以輕鬆完成註冊囉: https://atomyonly.pixnet.net/blog/post/268145824
操作上有碰到問題,也可以留言詢問唷,那就先預祝大家順利加入會員、購物愉快
 
如果你有問題想要及時獲得解答、不想加入一堆群組,也可以按讚追蹤我們臉書粉絲團,
我們會把最新訊息更新在粉絲團,讓大家可以在不被打擾的情況下接收到艾多美的最新消息唷!
有問題也可以直接到粉專詢問,會有專人解答唷!

 
arrow
arrow

    atomy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