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多美抗菌潔手凝膠讓你出門在外隨時隨地都能維持衛生!因為疫情,大家出門必備口罩、酒精還有勤洗手,但是那個當下沒有辦法使用水做手部清潔的時候怎麼辦?登登登,這時候乾洗手就派上用場啦!當然也可以使用我們艾多美抗菌潔手凝膠,添加了75%的食用酒精,另外還有草本保濕成分(洋甘菊萃取液、蘆薈萃取液),委託台灣玉美生技股份有限公司製造,所以是正港MIT。我看完早安艾多美的影片介紹才知道(文末附影片)玉美生技竟然是興農集團的子公司,以前我本人可是興農棒球隊的迷耶!(是不是默默透漏年紀啦?) 所以這款 艾多美抗菌潔手凝膠 讓我備感親切?!

乾洗手

 

艾多美抗菌潔手凝膠

60mL x 6瓶 販售,售價 $252 / 1,600PV

高度大約12cm、寬度大約5cm,小巧又方便攜帶喔!

乾洗手

▼背面標示明顯的製造日期,置放於陰涼處可保存3年。

乾洗手

▼艾多美官網有特別介紹:瓶器採無塑化劑製程,經SGS檢驗,產品無塑化劑溶出,有效抗菌。(點我前往)

乾洗手

▼雖然說是凝膠,但是質地不黏稠,有會員反應跟一般市售的乾洗手比起來較稀,影片中有介紹因為怕使用過程會有黏膩感,所以在增稠劑的設計上有經過嚴密計算,使用的效果不會因為增稠劑的量而受到影響喔!

乾洗手

【實際使用心得】

第一次用的時候,酒精味撲鼻,有點嚇到我,查了才知道,因為添加了75%食用酒精,而且為了不增加手部負擔沒有添加香精,如果是這樣我能接受他的味道。(大笑

使用的時候,擠出適當的量在手中,雙手再仔細搓揉,記得等到產品揮發就OK囉!使用完後,手確實不像頻繁噴酒精後的皮膚狀況,相較之下感覺比較滋潤喔!

已經成為我出門在外必帶的艾多美產品之一。

產品含酒精,請遠離火源,也小心不要接觸到眼睛、黏膜或皮膚異常部位!

【早安艾多美 - 萬用除溼袋 & 抗菌凝膠】可由03:26開始看 艾多美抗菌凝膠

=====

 現在就加入我們,自己購買吧,專人服務:https://forms.gle/NdVTjVXstyyEGPW87
追蹤按讚我們粉絲團,不用擔心訊息騷擾,又可以收到所有的艾多美最新消息,是不是棒呆惹^^
//////
順便跟大家分享如何加入艾多美會員,因為申請註冊需要推薦人(安置人)才能註冊!
提供我的編號給你們,方便大家自行輸入,(就不用擔心被直銷朋友騷擾啦XDDDD)
只要按照這篇步驟操作,就可以輕鬆完成註冊囉: https://atomyonly.pixnet.net/blog/post/268145824
操作上有碰到問題,也可以留言詢問唷,那就先預祝大家順利加入會員、購物愉快
 
如果你有問題想要及時獲得解答、不想加入一堆群組,也可以按讚追蹤我們臉書粉絲團,
我們會把最新訊息更新在粉絲團,讓大家可以在不被打擾的情況下接收到艾多美的最新消息唷!
有問題也可以直接到粉專詢問,會有專人解答唷!

 

arrow
arrow

    atomy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