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多美玫瑰大師 廖庭可,在沒遇見艾多美前,是經營20多年的兒童到成人的英文顧問。
全盛時期有兩家的補習班跟一家的幼兒園,非常的忙碌也沒有寒暑假。
熱愛教學也喜歡跟小孩在一起,但是總有一個遺憾就是"有錢沒閒"。
所以她在想「究竟我什麼時候才能夠真正的退休?」
原本以為要教書教一輩子,直到遇見了艾多美

人生的轉捩點-2016年,親愛的雙親、公公在半年內過世,
她感到非常的焦慮,見人就哭,直到高中同學來跟她分享艾多美。
後來詢問先生,原來他們早已幫朋友捧場加入了,
可是聽起來是傳直銷的制度,為什麼這段期間他們都沒有囤貨呢?
先生說「
他們說欠什麼買什麼,不缺就不用買

在諮詢當初幫忙加入的大哥,被告知後面已經有4、5千人了,甚至少賺了70萬。
「那我要怎麼賺回來?」
你只要記得"換品牌"
她心想,「這太容易了,我肯定是要換的」
於是在一周內將家裡吃的、喝的、用的、抹的,全部都換成了艾多美。
實際用了產品之後,她成為IBM (International Big Mouth),逢人就講艾多美,
無論對方說的是國語、台語、英語,八個月後她上了第一個位階銷售大師。
那時,她準備了五萬元跟學校解約,只因不想再次錯過艾多美,要背水一戰,把握時間。

起初她在經營艾多美時,把陣線拉得太遠了,跑了越南、柬埔寨、泰國,但實在無法兼顧。
回到台灣,做基礎該做的事情就是謙卑的服務還有融入系統學習,
於是慢慢地組織開始有了成長,現在已經是玫瑰大師。 
「我非常的開心,在艾多美打拚,時間自由財富自由,接下來我要更走入夥伴的生活,
我要更謙卑的服務,帶領著他們往下一個目標挑戰。

在艾多美只要堅持、決心再加時間的累積,就可以給我們一個不凡的人生。
人生只有一次,為何不拚搏呢?

想看完整影片嗎:點這裡

=====

 現在就加入我們,自己購買吧,專人服務:https://forms.gle/NdVTjVXstyyEGPW87
追蹤按讚我們粉絲團,不用擔心訊息騷擾,又可以收到所有的艾多美最新消息,是不是棒呆惹^^
//////
順便跟大家分享如何加入艾多美會員,因為申請註冊需要推薦人(安置人)才能註冊!
提供我的編號給你們,方便大家自行輸入,(就不用擔心被直銷朋友騷擾啦XDDDD)
只要按照這篇步驟操作,就可以輕鬆完成註冊囉: https://atomyonly.pixnet.net/blog/post/268145824
操作上有碰到問題,也可以留言詢問唷,那就先預祝大家順利加入會員、購物愉快
 
如果你有問題想要及時獲得解答、不想加入一堆群組,也可以按讚追蹤我們臉書粉絲團,
我們會把最新訊息更新在粉絲團,讓大家可以在不被打擾的情況下接收到艾多美的最新消息唷!
有問題也可以直接到粉專詢問,會有專人解答唷!

arrow
arrow

    atomy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