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今天開始,會不定時跟大家分享經營Atomy艾多美必看的系列影片,今天要分享的是今年2019年9月的成功學院上有一位耳朵聽障的朋友,他鼓起勇氣站在舞台上分享自己的人生規劃和他的故事,他對自己的未來懷抱著這麼樣熱血的夢想!你呢?規劃自己的未來了嗎?

 

以下是我們的聽打字幕唷!

我跟一般人不一樣,因為我出生的時候耳朵聽不見,所以我第一次來站在這個舞台上,我需要很大的勇氣跟準備,因為我現在的心情非常緊張。

感謝我的中心夥伴,鼓勵我上台講,接下來我要講我的人生劇本,但是因為時間不多,所以我講五個重點就好。

(1)房子:因為我們家裡小時候很貧窮,所以我們一家人到現在還住在一間不到20坪的房子,所以我希望在30歲能夠在新北市買一間40坪兩千多萬台幣的房子,跟我的家人一起住。

(2)健康:為了我未來的身體健康,所以我現在每天早上下午有喝蜂蜜飲,益生菌、葉黃素...吃了很多保健食品,一個禮拜兩次下班之後去公園慢跑。

(3)孝順:我的爸媽工作很辛苦把我養大,我每天給他們喝蜂蜜飲還有吃保健食品。我9月初才開始經營艾多美,我的目標是希望在明年2020年9月達到自動型銷售大師,每個月固定給家人3~5萬的生活費,當我未來30歲達到王冠大師的時候,每個月收入200~300萬,我每個月要給家人100萬的生活費!

(4)捐獻:我有一個妹妹,她跟我一樣耳朵也聽不到,但是她比我還嚴重,所以她未來還要開刀植入人工電子耳,可是電子耳很貴很多人都買不起,所以到時候我要資助她100萬。我早就規劃好,等我未來30多歲的時候達到尊王大師,3000萬我要成立基金會幫助那些買不起電子耳的那些人,讓他們聽到世界美妙的聲音!我要告訴他們,活在世界上不要放棄自己,因為你們可以站在舞台上,像我很勇敢地站在舞台上,所以未來艾多美也會有像我一樣的人,他們一定會站在這裡跟大家分享。

(5)夢想:我告訴我自己,因為我天生耳朵就聽不見,所以這個部分在學校、生活上、工作上有很多的挫折還有壓力,還會被一堆人排斥。但是我遇到艾多美的時候,艾多美不一樣,因為艾多美心中有愛,大家都是一家人,也讓我的朋友越來越多,所以我在艾多美看到我未來的希望夢想,所以我要把我的缺點變成優點。在場的各位,我會在後面跟著你們腳步努力,我會跟著我的中心、我的夥伴、跟著大家,在艾多美朝向未來的成功路上前進,我要努力成為第一位耳朵聽不見夠達到尊王大師的人!

//

規劃未來計畫其實不難,難的是你有沒有試著花一點時間坐下來靜靜思考,你現在過的生活是你想要的嗎?十年後的你想要過怎麼樣的生活呢?試著把這些夢想、想要都先寫下來,實際寫下來才有實踐的可能唷!

特別是已經加入艾多美的你,對於經營上有著什麼樣的目標和想望呢?今天不妨就找個時間試著寫下來檢視看看吧!看看自己還缺少那些努力才能實踐你的目標囉!

=====
 現在就加入我們,自己購買吧,專人服務:https://forms.gle/NdVTjVXstyyEGPW87
追蹤按讚我們粉絲團,不用擔心訊息騷擾,又可以收到所有的艾多美最新消息,是不是棒呆惹^^
//////
順便跟大家分享如何加入艾多美會員,因為申請註冊需要推薦人(安置人)才能註冊!
提供我的編號給你們,方便大家自行輸入,(就不用擔心被直銷朋友騷擾啦XDDDD)
只要按照這篇步驟操作,就可以輕鬆完成註冊囉: https://atomyonly.pixnet.net/blog/post/268145824
操作上有碰到問題,也可以留言詢問唷,那就先預祝大家順利加入會員、購物愉快
 
如果你有問題想要及時獲得解答、不想加入一堆群組,也可以按讚追蹤我們臉書粉絲團,
我們會把最新訊息更新在粉絲團,讓大家可以在不被打擾的情況下接收到艾多美的最新消息唷!
有問題也可以直接到粉專詢問,會有專人解答唷!

arrow
arrow

    atomy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