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有興趣加入艾多美事業的朋友,歡迎聯絡以下資訊
●line id:mai-1718

●微信:maimai-1718

●e-mail:atomyonly@gmail.com

-

#我們團隊的專屬福利:

●可獲得經營懶人包

●不定期可獲得團隊互助計畫、有問題隨時可討論研究!

●團隊會傳授經營法則、讓夥伴們能更快領取到獎金

●團隊會協助排線,減輕夥伴壓力!

●中國市場開幕準備中,如有中國大陸朋友想加入,可申請團隊夥伴幫助,目前已有一套建置系統囉!

目前分類:艾多美商品開箱 (5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沒有用過艾多美的牙刷,真的不知道原來牙刷可以好用成這樣,趕快來跟你們分享~

IMG_0716.JPG

1548599430813.jpg

艾多美牙刷有分兩種款式,大型刷頭跟小型刷頭,看個人習慣使用。

我兩種都有買來嘗試,相較於大型刷頭,小型刷頭除了很適合小朋友使用,牙齒比較小的女性也很適用喔

文章標籤

atomy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第一次接觸艾多美的產品就是這款輕柔棉,是我用了之後再也回不去一般開架的衛生棉,到底有多厲害,來跟大家分享一下。

艾多美_190120_0009.jpg

艾多美的輕柔棉沒有香味、有翅膀,只有兩款24cm及28cm,一組有4包,一包有10片。

艾多美_190120_0008.jpg

重點是,MIT台灣製造喔!

文章標籤

atomy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大概有半年左右沒有整理頭髮了,趁著2019的年旦假期跟設計師約好染燙。

設計師摸了摸我的頭髮說,髮質有變好喔!

我平常洗頭幾乎不怎麼保養的...但隨著染燙的次數越來越多,髮質也慢慢受損了,

本來也不是那麼在意,但是好友說女孩兒不要只顧著臉部保養,每個地方都要好好愛護,頭髮也不能放過!

所以才想好好改善燙染後的受損髮質,希望頭髮閃閃動人XD

文章標籤

atomy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0858.JPG

最近買到回饋最多好評的就是這一組護手霜啦!!!

送給很多長輩、閨蜜、連男性長輩都讚不絕口的護手霜,偷偷說我個人覺得比歐舒丹護手霜好用太多,重點是還更便宜,最主要是因為他擦起來不會油膩,男生基本上最討厭就是擦了之後有油膩感,那他們就會不想用哈哈哈,可是這一款因為吸收速度快、吸收完後自然感覺不到油膩、加上味道清香好聞,聞起來是那種自然的香味唷!跟他牌那種一聞就知道是香精的完全不同!

個人大推這一組,很適合當禮物送給親朋好友,加上他的包裝超精美,送人絕對很有面子!趕快來看開箱吧♥

 

文章標籤

atomy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艾多美_181210_0071.jpg

最近有感於褲子越來越緊,衣服喜好都選擇寬鬆版。

以前網購買衣,尺寸完全不用煩惱,直接選最小號就可以,現在每一分每一寸都得考慮orz

這樣下去怎麼得了啊~~~

人貴自知!所以我下定決心要透過運動,另外加上適當控制攝取飲食的熱量,

文章標籤

atomy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