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人說過:上一點口紅,氣色會比較好。

曾經我試著買口紅,擦了幾次還是無法適應,覺得有一股"口紅味"...所以那條口紅被我冷凍了。

也試著想擦唇蜜,但也不喜歡那種黏稠感,所以之後就乾脆只擦護唇膏。

 

但我目前的工作是需要接洽外人,在面對外人前我會將自己的門面先打理好,特別是唇色。

去年試用了朋友買的FreshO2-感應換色潤唇棒,也跟著買了一支。

覺得這種兼具護唇膏跟口紅的效果,超級適合懶人上妝

護唇膏.png

後來,看到艾多美有一款潤色護唇膏,甚至還有SPF15的防曬係數,價格很可以!

鑒於之前買艾多美的產品用起來都還不錯,剛好原本買的FreshO2-感應換色潤唇棒也要用完了,所以決定購入一條。

IMG_5411-horz.jpg

剛到貨的時候,一直忍著不敢開,因為原本的還沒用完。

不曉得你們會不會有時候也會這樣,買到新的其實會心癢癢的想要趕快使用呢?

就是在某一天,還是克制不了的開封啦!

IMG_5415.JPG

一般市售的護脣膏外殼大多是塑膠殼,艾多美的有一點金屬質感。瓶身是霧銀色,看起來很有質感,而且也不容易刮花、掉漆~

箭頭指出的小凸點一共有三個,他讓蓋子跟瓶身更能緊實密合,不容易脫落,超棒的。

重量只有3.3公克,很輕巧;成分有大馬士革玫瑰花油、玫瑰果油、乳木果油、荷荷巴酯組成,味道是舒服的香草味。(我好愛)

IMG_5414.JPG

一如我喜愛的,瓶身底部還是印有保存期限,即使將包裝盒丟掉,也不用擔心會忘記過了效期。

cats.jpg

來出賣胖手實擦給大家看一下。

左邊的圖只有單擦潤色護唇膏,看得出來有一點淡淡的粉色;右邊呢是我多擦了口紅來對比顏色。

我是個不喜歡濃妝的人,喜歡自然的妝感,這款潤色護唇膏完全是我的菜!

使用後,唇色會依嘴唇的溫度及滋潤程度不同有所差異。

 

開封後,真的徹底愛上,原本的...就被我遺棄了。

這不是因為喜新厭舊的關係,而是因為相較之下,艾多美的潤色護唇膏味道比較自然,沒有過多的化學成分味感。

同時兼具護唇、滋潤、防曬,更重要的是自然的好氣色!

=====
 現在就加入我們,自己購買吧,專人服務:https://forms.gle/NdVTjVXstyyEGPW87
追蹤按讚我們粉絲團,不用擔心訊息騷擾,又可以收到所有的艾多美最新消息,是不是棒呆惹^^
//////
順便跟大家分享如何加入艾多美會員,因為申請註冊需要推薦人(安置人)才能註冊!
提供我的編號給你們,方便大家自行輸入,(就不用擔心被直銷朋友騷擾啦XDDDD)
只要按照這篇步驟操作,就可以輕鬆完成註冊囉: https://atomyonly.pixnet.net/blog/post/268145824
操作上有碰到問題,也可以留言詢問唷,那就先預祝大家順利加入會員、購物愉快
 
如果你有問題想要及時獲得解答、不想加入一堆群組,也可以按讚追蹤我們臉書粉絲團,
我們會把最新訊息更新在粉絲團,讓大家可以在不被打擾的情況下接收到艾多美的最新消息唷!
有問題也可以直接到粉專詢問,會有專人解答唷!

arrow
arrow

    atomy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